2009年9月6日

【布袋戲文學】說媒 小番外2

說媒 小番外



在經過了一段新婚期之後,素公子,不,書夫人終於是習慣了他新的身份,對於每晚的床上運動,雖然不是那麼滿意,但逐漸地也接受了。



素公子,不,書夫人在婚前本來就是名適應力很好的人。對於他要將辦公地點從翠環山轉到雲渡山這事,也沒有什麼適應問題,反正他在老早前就習慣在雲渡山策劃事情了,雖然當時並不是在床上策劃。

從此,這對閃亮的武林棟樑夫妻就一同為天下蒼生打拼了嗎?



喔--,如果會這麼想,就表示您太小看和尚的精力了。



書夫人他,自從結婚之後,要不是真的有天塌下來的大事,基本上來說,他是能睡多晚就睡多晚。誰讓他晚上要保留體力去應付和尚呢?

那個床上運動真不是常人做的來的。

倒在床上,書夫人是無語問蒼天啊!

怪不得別人總說脾氣好的發起脾氣最可怕,和尚破了色戒更可怕。

他的腰啊……。




理論上來說,像書夫人這種長期學武,身上每一塊肌肉都有充分運動到的人,在做運動的時候,應該比較不會酸痛才對。但是,依照書夫人的表現看來……,或許運動量有些超過了。




既然夫人不能出外工作,那麼,身為丈夫的和尚,當然是每天忙於武林各大事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和尚打人的時候那力道是又強又猛,臉上還帶著笑意。

惡人!

那群被歸列為武林反派人士的人看到和尚之後,下了如此評語。當然,這群反派人士很快的就知道,這和尚有多惡。

就這樣,群俠畏於和尚暴力之下,乖乖地,收歛了很多。

就這樣,和尚的工作量就減少了。

就這樣,夫人早上需要補眠的時間更多了。




咳咳,姑且不管這兩人間的閨房趣事。當然想要去探聽的朋友們就盡量去吧,回來之後記得要廣為流傳,造福人群。咱會認真地為各位祈禱的。




那一天,閒到無事可做的和尚封了他的雲渡山,在外頭掛了一個牌子,蜜月旅行。

便拉著他的夫人跑遍大江南北……呃……,是深山野嶺去了。

「前輩?」被和尚捉著跑的書夫人不解的問著,雖然他話一說出口就被和尚以銳利的眼光看了又看。「好嘛!夫……夫夫……。」

哎呀,這話叫他怎麼說的出口呢?書夫人兩頰泛紅,含羞帶嗔地看了和尚一眼。

見此,和尚露出寵溺的笑容,揉揉書夫人的雲髮,「帶你賞星。」

賞星……?

都住在山上了,有必要到其它山上去賞嗎?書夫人無解著。




但看看浩天星海,確實是相當美麗。




「今天是七夕。」

「嗯。」書夫人點點頭,他今早還祭過神。

「我們來試試兒子送的新產品吧!」摸出不知打哪來的膏藥,和尚笑的比天上的星子還閃亮。




……




「前輩!」

「叫夫君。」




後記:
這是無良小番外。

說媒 / 番外1 / 番外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