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9日

《偶像夢幻祭》《同人》學生會記事(七夕祭後)

學生會記事
---七夕祭後(隱涉英)





身為夢之咲學生會的一員,每天到學生會室前先合掌禱告,希望會長大人身體健康,平安上學,是必做的事。而祈望副會長大人心情不會太糟,則是必定要做的事。

很遺憾的,這日在踏入學生會室前,就知道這兩個願望都不可能實現。副會長大人的低氣壓甚至都已經具現化地瀰漫出學生會室的大門。



真是老天保祐,希望今天不會因為那低氣壓而早日看到天使;嗯,要是天使長的跟會長大人一樣的話,看看應該也是無妨。

咳咳。

說到副會長蓮巳敬人為何會心情不好這事,就得說那個七夕祭的策畫人到底在搞啥鬼?沒事讓觀眾寫出心願讓偶像達成這到底是在鬧哪翻?雖然我得承認,那確實相當的熱鬧非凡。所有學生會的成員都默默地利用職務之便,近距離的拍了不少照片,私藏的,只有會員才能分享。

喔,這件事不能讓副會長知道,請保持秘密。

是說,既然活動辦得很熱鬧,那麼為何蓮巳大人的心情仍然像是糟到讓人懷疑季節感呢?

是這樣子的,蓮巳大人身為學員中常勝團體『紅月』的隊長,在整個熱鬧非凡的七夕祭中,為回應粉絲們的心願,也是做出了眾多犧牲。什麼飛吻啊,愛的擁抱啊,賣萌裝可愛啊,看得都讓我們這些學生會成員感到什麼叫做敬業精神。

做出這麼多違形象的事,真是犧牲奉獻啊!

當然我不會告訴你,那些精采的畫面都被高清攝影機補捉,然後備分多多。

雖然蓮巳大人做了這麼些內心在淌血的事,但是,這都不是大人他真正吐血的原因。

真正的原因,今天沒有來學校。

準確的說法是,其中有一人沒有來學校;而另一名人則活跳跳,像隻殺不死的小強般,正歡樂的纏著蓮巳大人說些五四三。

那啥,我說副會長的臉都黑了,你這個長毛仔能不能看得臉色啊?

雖然想這般吐槽,但為了我日後平靜而美好的校園生活著想,有些話還是藏在心底會比較好。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那隻小兔子強悍的精神力的,……,話說,那隻小傢伙到底叫啥名?為何我一點都沒印象?

算了,那兔子不是重點,就先放到邊去吧。

這隻長毛仔名叫日日樹涉,是學校的頭痛分子,每週學生會都會收到數十封有關他的投書,也是副會長最討厭的人,沒有之一。很遺憾的,就算再怎麼討厭,那光茫萬丈,光彩照人,五顏六色,七彩繽紛的我到底在說什麼,總之,就是那人才能絕頂,人氣一流,任你位高權重也拿他沒辦法。

更何況,學生會的頂端頭子,偉大的會長大人,對這人可是滿意的很,對他可是既信任又信賴。雖然我覺得這才是副會長討厭人家的主因。

就某種通俗的講法,這叫做吃醋;就某種惡質的說法,這叫做爭寵;就我們會員的看法,這叫做佛曰不可說,你沒看過蓮巳大人射箭時的樣子嗎?看過就別多話,噓。

而造成兩人關係這麼不好的那位……,今天沒出現。

理由是七夕祭後玩得太開,所以就……,嘛,就是那樣。這讓原本就擔心會長大人身體狀況更勝於自己的蓮巳大人心情惡劣,然後那名長毛還在那邊,你都不知道昨天英智有多可愛,睡得迷迷糊糊,還抱著我不放。

喔,對了,英智是我們會長大人的名字。全校裡頭會這麼直接喊他的,大概就只有皇帝的左右手,就是先前所說關係不佳的兩人。雖然我們都認為,關係會這麼不佳,左手先生要負一大半的責任;到底誰讓他這麼熱愛逗副會長生氣的?

嘛,雖然副會長大人那一弄就炸毛的態度,確實是很有戲弄的價值。啊,我剛才有說什麼嗎?應該是什麼都沒有吧?

當然我們也能夠理解為啥蓮巳大人看到日日樹就炸毛,咳,我是說心情起伏較大。這實在是有他的原因,誰讓這隻長毛跟會長大人的親密舉動實在是多麼一點,讓會長的腦殘粉看了都會有些不爽。

哦,這絕對不是在說副會長是會長的腦殘粉。會這麼想,一定是你的誤會。

之前在馬戲團,公開表演時公主抱什麼的,那就算了,時勢所逼嘛。

昨天,在舞台上被觀眾要求希望能看到兩人真情告白,那也就算了,觀眾要求嘛。但傢伙不但是當眾下跪求愛,還變出鮮花,在花瓣飛舞中來個深情吻戲;雖然可能只是借位;氣得副會長都跟一旁的神崎君借了武士刀,要不是鬼龍君努力的拉住他,那美好的七夕祭就要見血了。

感謝鬼龍大人的努力,讓我得以在嫉妒羨慕流鼻血之餘能夠將整段過程錄影存證。雖然從影片當中,完全看不到借位的痕跡,但那一定是我眼力不夠,看不穿魔術師高超的手法。

不管那吻到底是真是假,總之,會長大人今天末能出席的理由是全身酸痛而不是染了風寒;當然這可能是『fine』在表演結束後,會排演了多次過程的關係,連平常蹦蹦亂跳的書記也不堪負荷的在家臥床不起。

不過,看那長毛仔笑得一臉得意又幸福美滿充滿光澤的樣子,我默默的對這個理由打上個問號。




我是學生會的一員,天祥院大人後援會粉絲登記第1001號。
跟其它成員一樣都是個背景,我們在最近的地方,欣賞偶像最真實的一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