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

【布袋戲文學】無腸日記

無腸日記
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


身為一介平凡的少女,天吶,祢知道我內心最想要的是什麼嗎?

除與錢與美貌之外,就是……

男人男人男人!!!



無腸這顆少女心中,無時無刻都希望能擁有一名體魄良好的男人來做我的丈夫,因為身體強壯,那裡的功能應該也很好。理想對像一推六禍蒼龍,瞧以前軍師每每都得扶著腰走路,就知道他的功能有多好。

唉……,可惜

可惜六禍蒼龍後來改了性,變成為每天以傳教為樂的六禍教主,每天還有千流影跟在身旁,看他有沒有背著他義母偷吃。不然,我早爬上他的床了……,雖然,對於他那張臉,本人實在是不怎麼喜歡。

說到少女的喜好,一切就是要夠美形才對嘛!

說到美形,我又想到素還真那個冤家,對人家那麼好,真令人心中小鹿亂跳,整顆心都想給他。之後又一人化三蓮,那三朵蓮花還真是天下妖異呀!真令人想全拐回家。

不過……,那人身邊太多的阻礙者了,行動實在不方便。在說,在師尊的面前,我也不太方便下手,再怎麼說,在師尊面前我還得保留點小女兒的衿持,不可以這麼隨便。

唉,老天吶,為什麼無腸的情路是如此的坎苛呢?

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阻止無腸去追求自己的所愛呢?

我不過就是想要個男人嘛!



某年某月的又一天



看來,跟大海祈願比跟蒼天祈願還來得有效率。

身為一介平凡少女的我,在跟大海祈求要名年輕力壯的男人之後,沒多久,大海就真的帶來名美男子。雖然,還是比不上素還真,……,比不上中原許多人。

但是,這麼一來也滿足了無腸少女的一個小小的心願。

我,終於嫁為人婦了!

哎呀,這真是令人害羞,真是令人想要將這天大的好消息公佈給大家。要不是我新婚的丈夫說做人不用那麼高調,我還真想發帖子給所有與無腸有過那麼一段的人。

當然有素還真一家,除了屈世途;地獄島的問二島主,那三島主就請他不用來了;正在傳教的六禍教主,但是我好害怕他那善妒的老婆;還有,還有,哎喲,太多人了,無腸算不出來。

喔,對了,還有師尊跟那名師弟。

真懷念當初隨便逗逗就臉紅的小可愛。

啊,現在這種事應該也不能做了;再怎麼說,無腸現在是人婦了嘛!

從今天起,我就是無腸金!!!



某年某月的再一天



說到我這個夫君呀!

我真是滿意的不得了,看來太極國的技術真是高超,連那裡都非常的好。

啊……大海,無腸用最真誠的少女心,呃,人婦心來感謝你,讓我終於有如此美好的體驗。

夫妻倆共同創業,一起打造事業的第二春。

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句話呀!

啊……

不行,不管無腸是不是已經人婦,我的內心仍然還是個小女孩,純真善良的小女孩,天下無敵的少女心吶!




某年某月的另一天



今天午後,

我賣太極國人參雞湯賣到手軟,想不到中原人的錢是這麼好賺,早知道我就來做這一行了,何必跟人打打殺殺的呢?

像現在每天跟夫婿你濃我濃的多好?

三不五時還可以調戲一下客人,只可惜,那些客人裡沒一個生的正的。

哎喲,不要擔心啦,人家我是不會出軌的。就算別人長的再怎麼俊,再怎麼誘惑我,我也不會背棄我親親的丈夫,當然,如果對方有六禍蒼龍的體魄,素還真的臉蛋與氣質的話,那就……那就另當別論了。

咳,好,我離題了。

重點是,今天下午,我看到我那朝思暮想的問二島主拖著我那隨便逗隨便臉紅的師弟,一路拖回了地獄島。難道他們……?

唉,要是問二島主當年可以對我這麼強勢就好了。

無腸不用拖,只要你開口,無腸立刻跟你走。

……

還是說,問二島主比較喜歡這一種?



某年某月的不知道哪一天


人家說,男怕入錯行,女怕嫁錯郎。

這句話還真是正確,還好我當初沒有嫁給問二島主,才想到當島主夫人的風光,現在他們就傳出資金調動不足的問題。

唉……,可憐唷!

為什麼不能找個樣無腸這樣,這麼會幫夫,這麼會幫忙賺錢的弱女子來改善他們的環境呢?

啊,希望問二島主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而心灰意冷,消槁了他英俊的容顏。

啊,等一下,等一下,

要是,要是他們終於無腸的好,想要強娶民女的話。

那,那無腸該怎麼辦呢?

如此英勇俊秀的問二島主,唉,真令人取捨。

啊,美麗與能幹,果然是種錯誤;無腸呀,無腸,為什麼你要這麼的美麗又能幹呢?



後記:
相信我,在寫的時候真的很想吐……
以下,為了幫大家回復記憶,這是在蒼玄泣裡,第六集中,無腸於海邊的祈禱詞:
『大海啊,請聽無腸少女哀愁的心聲吧!
其實奴家最喜歡的,不是病梅先生,也不是會化成花朵的人形師,而是一看就知道有強壯身材的六禍蒼龍滿有什麼有他這麼性格?
不過,若是臉可以換從素還真的臉是更好。啊,我知道人是不能貪心,請賜我有大胸膛的男人,我就滿足了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