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9日

人物淺話:臥雲先生-4

臥雲先生



在「江湖血路」第21集,素還真因葉小釵拔劍而退化的關係而躲入黑暗道之後,於瀑瀉古岳出場,在「風起雲湧Ⅱ」第13集時,被暴風君打上一掌,回復素還真的面目。



主要大事說完了,咱們來看一下臥雲先生……,那個複雜的人際關係吧!

*部分圖像有額外連結條項



----正道





照世明燈在風起雲湧年代時的化身
為除佛魔合體與天下第一人,而與臥雲配合良好











----魔界


在佛魔合體時


佛魔合體解除後





基本上來說,魔界的人與臥雲相處的可說是相當良好。上到天魔(分離後)、聖母,下到路人小兵,都可說是與臥雲站在同一陣線。天魔底下的幾名大將,不論文武,皆與他異常良好。
就連相當有個性的刀劍雙魔,也會為他而跟人嗆聲。

沒辨法,誰讓他們欠臥雲的恩情可欠大了呢?





臥雲在魔界中第一位好朋友

分離前後,態度大不同


至於臥雲跟刀劍雙魔有何關係呢?

這就要說到『封印石』了,想當初,刀魔星野殘紅為了不讓劍魔傲神州慘死在天魔手中,而去鎮龍嶽解開了劍魔的封印石。
讓兩人雙雙受到術法控制而身不由己,然後,一日,封印石不知道哪個筋抽了想不開想去打趴臥雲,結果被人打趴;雙魔脫離束縛,重得自由。詳情請見江湖血路第三十六集。



臥:星野殘紅,臥雲有個想法,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?
星:有話請說
臥:天魔為人正派,將來他與蘅佛子分體之後,一定會找刀劍雙魔協助他扶持魔界,如果不幸,那我們可能會對上
星:你希望我退隱
臥:是
星:若傲神州不能全身而退,星野殘紅絕對不會棄他不顧
臥:這件事層雲兄會幫你辦得完完善善,將傲神州送到你們約定的地方
星:多謝你,臥雲先生
臥:放心吧
星:我會在落梅川等候,告辭

是說,層雲兄抱怨得好,做都是他在做,別人謝的卻是那傢伙!不過,要不是臥雲要救,層雲也不會出手便是了。

----掛日仙鄉






掛日仙鄉組的人呢,大概除了太陽女,大家都不喜歡臥雲。不過,大夥也是多多少少地會幫他一點忙,雖然是心不甘情不願。

沒辦法,誰讓他是心上人的心上人呢,重點是,那位心上人兄還一點也不珍惜他們夢寐以求的好運。


而太陽女經常在他們面前所說……呃……請自行評斷的話。


太:唉,人心奸宄,江湖路險,臥雲吶,你這麼單純,怎禁得起外面風風雨雨呢?我是多麼盼望你,能夠朝朝暮暮陪在我身邊,我們可以觀星賞月,拉曲品茗,我們也可以神仙出遊,唉,臥雲,你好讓人擔心


相信大家在看到這話時都窘了,因為咱自己也窘了。單純?你確定這個詞可以套用在他身上??


嘛,更多消息,請看太陽女四雲(層、捲、疊、積)



----雲門



 錯把臥雲當佾雲的人

雲門的人,基本上是跟臥雲關係良好的。

沒辨法,誰叫他們一開始以為他是他們的兄弟,後來認為他是他們兄弟的恩人呢?(攤手)

----其它人物


血眼沙陀





血眼沙陀,是風中行者的師父,也是臥雲的徒弟,雖然當事人並不承認。

血:師父
臥:血眼沙陀,我可沒有收你為徒喔
血:我已經認定你是我唯一的師父,也請師父不要再叫我血眼沙陀
臥:你就是你,何必在乎外表的稱呼,除非你的改變是外在,而非是內心
血:是!弟子受教
(略)
秦:這個臥雲比素還真還會整人。是說,紅眼睛的,你怎麼會從風中行者的師父,目空一切的血眼沙陀,變成臥雲不太理采你的小徒弟?
血:前不久我與師父決鬥之時,我也不知道為何我使用赤煉鎖金手對付他,結果卻轉向對我的頭上打下去,後來他竟然還醫好無人能解的鎖金手,從那個時候,我就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,以後誰敢欺負他,對他不敬,血眼沙陀絕對不會放他干休。
秦:喔喔,說的很好聽,七彩大師換你
七:若是有誰敢對我主人秦假仙不敬加欺負,七彩大師的修羅手,絕對不會放干休
秦:哈哈…
(略)
秦:好啦,就不打擾,來啊,將轎扛好,我們要下山囉
七:下山!好好,俺早就想下山,俺才不想跟隻紅眼猴住同一個地方
血:你這隻黑猩猩,要不是看到師
臥:不要叫出來,不要忘記了你是想要取我性命之人,
血:師
臥:啊哈,下一個字就不要再說了
血:不要這樣啦,當初是我有眼不識泰山,今天我誠心誠意叫你一聲師父,是完全配服你,你就收我為徒吧!
臥:要我收你為徒可以,但我不想讓人由徒弟你的外表,誤會到為師我的年紀已經很大了。現在沒你的事情,你先進去整理你的外表吧!
血,不過,師父啊
臥:有事就說
血:我只是想問一下,你給我的那個藥丹真的有效嗎?
臥:你敗在我手下有幾天了?
血:五天
臥:如果沒效,你還能在這與我說話嗎?
血:但我總是感到怪怪的
臥:這就是你心口不一的證明,如果你有一絲想要趁我休息之時下手的邪念,這種感覺就會永遠存在,你下去吧
血:弟子明白


而不承認的主因是,被一名看起來很老的人叫師父,不就顯得自己很老嗎?XD
用這種理由拒絕人家,實在是太令人傷心了。

話說,為啥血眼沙陀要去打臥雲,又為什麼臥雲可以解赤鍊鎖金手?是這樣子的。
因為血眼沙陀與汗青編太尉相打,結果兩敗具傷,武林中的名醫又已死,在求助無門下,西酆殘雪以殺死臥雲為代價,給予他一顆金丹。

結果不知為啥的,這人就用他的成名招打中自己了。真的不知道為啥。
於是臥雲就給他解藥。而這個解藥呢,應該是當初,素還真、一頁書與晏定邦三人在拂水樓的研究成果,不知道對其它『焚如要術』中的招式有沒有效?若有效的話,那些被端木老兄掛掉的人不就白死了咩?


聖法




聖法兄會認識臥雲,可以算是他人生中的悲劇。
誰讓他當初拜錯師門,又不曉得要躲就要躲到別人想不到的地方,在大汗開開心心地做他的安樂王,卻硬生生地被蘅佛子再度拖出來被人整,真是可憐到令人同情。
是說,咱記得他最後出場時是在黑暗道,不知道層雲與捲雲兄毀掉黑暗道時,他老兄有沒有平安無事?

時間:為了不進入黑暗道就能得知素還真的下落,聖法抓住業途靈要素還真出面
地點:大汗?


聖:約定的時間將至,素還真若沒出現,業途靈,你就明白你在素還真心中的份量有多少
業:多少?哈哈哈,三萬八千九百六十五斤啦!多少?同志有難,素還真絕對不會坐視不管,你這個小蓮花別想挑撥離間。
聖:哈哈哈,事實會證明一切
臥雲入
臥:身藏風雲心無塵,古今聖賢誰為鄰,一笑橫江挂書劍,九重天外臥龍深
業:雲吶,我的一片雲,你來也同樣,快來救我
聖:來者何人?
臥:臥雲先生初行雁
聖:原來閣下便是臥雲先生,但我今日所約的是素還真
臥:你看我像什麼人?
聖:嗯……(此人的神采、氣度,確實與素還真有幾分相像,莫非真是素還真的化身?)
臥:閣下看詳細了嗎?
聖:相傳素還真躲藏於黑暗道,臥雲,今天將揭穿你是真假素還真
大軍出

面對這群虎狼之徒,臥雲先生發揮他獨特的戰技,順勢而為,不過三刻,凌人的殺聲,已經漸漸變成了哀號
臥:你們想以多為勝,還好我很耐打
兵:我就不相信你打不累,打不倒。兄弟,打!
聖法遠處觀戰
聖:就算你能全身而退,也必定氣空力盡了,哈……
臥雲從聖法背後出現
臥:打得很激烈
聖:是。啊!是你!
臥:你這個真不夠光明磊落,用人海圍戰我一個,勝之不武吧。要嘛,我們就單打獨鬥,給他們開個眼界
聖:人在這,快!
兵:喔,啊,打
聖法跑掉,大軍追來
臥:走為上策
臥雲跑掉
兵:追,追啊
染飛煙偷看中
聖:哼!想要挑戰吾,未免太自負,太囂張
臥:聖法者,枉費你四飛天之首,與蘅佛子並駕齊軀的人物,怎會有這種不上道的手段呢?臥雲先生不過是名無名小卒,你也沒膽量與吾一決嗎?
聖:這是你自找的!
臥:領教了
聖:你這是?
臥:看不懂嗎?這是菩薩印的起手式。
聖:菩薩印?
臥:注意來,從第一式開始連環出招,聖光出現,莊嚴慈航,巍巍三藏,菩薩引渡,出離迷界,果然不負盛名。但是,你躲得過前五,避不了後五招,尤其是你的救星,神醫晏定邦已經逝世了。
聖:啊…
臥:接招來,天佛降世,佛渡眾生,佛法無邊,菩薩歸元!啊!第十式,第十式!這…這第十式忘了招數了!
聖:哈哈哈,那你完了。
聖法閃過菩薩印九式,趁著空隙,反守為攻,可是…
聖:啊…這招…你這招又是什麼?
臥:菩薩印第十一式
聖:十一式,天下間哪有菩薩印第十一式?我不相信
臥:奇了,有十式,當然會有十一式
聖:不可能,不可能,練過第十式只能活七天,你絕對不敢練
臥:這就是你孤陋寡聞了,其實菩薩印共有十二式,練到第十式,命是只有七天沒錯,像命七天他後來就死了。蔭屍人也有練過,不過他天生體質蔭屍,死不了,還有一頁書,他就是練過第十式沒死的人啊!他不但突破第十式的界限,七天的生命期,而登峰造極,練成了第十一式,十二式,所以一頁書才會好好的活到如今
聖:你胡說,我不相信,我不相信有這種事,不可能不可能
臥:嗯……,中了菩薩印第十一式的人,最初的證狀就是發冷汗,心肺驚悸、腦袋雷轟,腰膝酸軟,近乎歇斯底里
聖:住口!
臥:看你的情形,與秘笈所記載的果然不差
聖:你……我…
臥:唉,你只剩下五天的性命,好好把握剩下的五天,盡情享受你的人生吧。至於那個業途靈,你就自己看得辦,我先告辭了
聖:五天,只有五天,怎有可能,我不信,我不信。可是……我在流冷汗,我心悸,我無力,啊,我失我斯文的性格,我聲嘶力竭,我快抓狂啊,我要抓狂了。天吶!菩薩印第十一式,都是天魔所害,我在大汗好端端做我的安樂王,偏偏將我拉出來送死。不,我不能死,天魔,我要你負責!
大軍繼續追~

染:嗯,臥雲先生的術法,比起九本真經,有過之無不及。

然後聖法兄就氣呼呼地跑去找蘅佛子理論了,真是自找死路。
是說,咱一直覺得素還真應該是有練成十式的,至於他為啥要用十一式來欺騙人呢?咱覺得……這應該是他覺得這樣比較好玩?
嘛,不過話又說回來了,要是第十式打下去,聖法後來又怎能洗白呢?(笑)


屠變之塔
聖:為何你明知此行對我有危險,還要我前去?
天:莫非你又中了菩薩印第十式?
聖:是十一式
天:哈哈哈……天下間哪有菩薩印第十一式?先生可有聽聞
白:據我所知,菩薩印不只有十一式,還有十二式
天:這…
聖:我不管菩薩印到底有幾式,也不敢追究你明知臥雲練有菩薩印,還要我對付他之事,但希望你能念及過去,我們曾併肩作戰的情誼,儘快幫我找出破解之法
天:晏定邦既死,天下間誰能解第十一式?
聖:這是你的問題,明天我在隱桴谷,若等不到答案,那你就不能怪我為了自己的生路,而屈服於臥雲了。
聖法離開
白:天魔,你有何打算?

天:(菩薩印真有第十一式?在吾未回之前,他們倆人是否談過什麼,如果是聖法與白垢聯合起來欺騙我?)讓我考慮吧!

是說,蘅佛子百分之三百不知道臥雲練有『菩薩印』好唄!只能說,聖法兄真是被嚇壞了。


隱桴谷
聖:時間逼迫在及,菩薩印第十一式,究竟能否解開?
天:聖法者
聖:天魔可是想出十一式的解法嗎?
天:有頭緒了,但為治傷起見,你必須與吾回屠變之塔
聖:不妥,沒有完全把握,與你回去也是徒然
天:那你認為該如何?
聖:解鈴還需繫鈴人,你沒辦法,我只有回頭,否則兩天內吾將命喪黃泉
天:這樣吾就不可能讓你離開了
聖:你!
打架中~
聖:用劍不思招
天:呼雷爆
聖:赫赫靈光照大千
天:哈…小兒把戲
聖:啊,吐血
天:哈…蚍蜉妄想撼樹,聖法者,是你要反叛我,死不可埋怨,呀!
天魔出現異常狀態,聖法逃脫
天:可惡,被他脫逃。天魔,既然我們已經合體,就應該合作,不該牽制我的行動
天:哼

聖法帶業途靈到雲眉棧,地上留書一封
聖:臥雲先生、臥雲先生
業:別喊了,喊這麼大聲還沒理你,就知道人不在家
聖:往南方而行
業:聖法者,剩菜的剩,看你一副得驚慌兼中傷就知道你被人追殺,可惜沒將你這個禍害殺死,真是可笑
聖:業途靈,可知禍從口出
業:殺啊殺啊,將我殺死啊,你的救星臥雲先生初行雁就會救星變殺星。就算他沒動手,菩薩印第十一式沒人解,你也要跟著死
聖:哼,殺你無濟於事,等吾找到臥雲就放你一條生路。

捲:臥雲,你一直在繞遠路,很有趣嗎?
積:臥雲,我們又不是在赴鴻門宴,你擔心什麼?
臥:啊哈!來了來了
聖法出現
聖:臥雲先生,終於追上你囉,我找你找得好苦啊
臥:業途靈,你無恙吧?
業:頭髮沒斷半隻,不過需要吃一碗豬腳麵線壓驚
臥:嗯,兩位,讓我先處理這件私事。業途靈,聖法來吧
捲:嗯,這群人到底在變什麼鬼?
積:竟量不動干戈
聖:臥雲先生如你所見,業途靈毫髮無傷,聖法今後一定痛改前非,重新做人,請你大發慈悲
臥:這嘛
聖:我已經看清蘅佛子的真面目,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,你若不相信,吾願當天立誓
臥:可以囉,我相信你是真心懺悔,而且我最怕聽到萬箭穿心,五馬分屍這種毒誓,很血腥。其實,我只想給你一個警告,並無意取你生命。方才那兩個人,一個叫捲雲,一個叫積雲,我之所以會跟他們在一起,也是為了你
聖:為了我?
臥:因為,要醫治菩薩印第十一式的內傷,不能靠藥物,一定要捲雲,積雲合力,以他們獨門的絕學,備零雨其濛」以及「野渡橫舟」打在傷患身上。不過,同樣是雲,他們卻是很自私又很自負,要他們動用真氣去救一個外人,是比登天還難。聖法,眼前只剩下一個辦法,那就是去挑戰捲雲、積雲吧
聖:這?
臥:當然這只是演戲,他們那種人不能用一般方法打動,愈是懇求愈得反效果。可是記住,既然是演戲,就要演得逼真,不然被識破,不但前功盡棄,你也沒救。所以,目的達成就要馬上撤退,千萬不可戀戰
聖:我明白
臥:好,我到前面二十里的野松林等你,小心行事,記住喔,被打中之後就要撤退
聖:嗯
打架中~
聖:哈哈哈…菩薩印有何懼哉?
業:這個聖法真是有夠笨,被人打還被打得很爽,我看他是不是有被虐待狂?
臥:人急無智,你也不能怪他,換成別人,菩薩印第十一式就沒用了
業:嘻嘻嘻,說奸,你最奸,比我大仔還要奸
臥:過獎,對了,業途靈,若你的生命只剩下五天,你會怎麼辦?
業:嘻嘻嘻,當然是享受人生,美食、美酒、美女,再拿我大仔的財產來去拉斯維加斯豪賭三天三夜
臥:你不煩惱嗎?
業:有很多人會為我煩惱,像你啦,我師父啦,我大仔啦,我何必自己煩惱?
臥:哈哈哈,業途靈,你才是不簡單,聖法就交由你照顧,附耳來
業:嗯嗯嗯, I DO, I DO, NO PROBLEM
臥:這是藥丹,不要太過份,稍微欺負就好
業:YES

洞穴內
業:為何當我的兄弟跟著大仔在武林道上叱吒風雲時,比他們有潛力,有能力我,卻在這個山洞內做特別護士,而且是照顧一個和蘅佛子同夥的壞人。唉,真是天妒良才,怨嘆啊
聖:蘅佛子的為人我已看清,從此以後,聖法不再誤入歧途
業:哦,是真的嗎?我跟你說,你不要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出了這個洞,你就忘了我是誰
聖:放心吧,聖法是言出必行之人
臥:啊哈,很好,證明了臥雲並沒所救非人
臥雲入
臥:你的傷恢復的如何了?
聖:只剩小傷未癒,大致已無礙了
臥:這粒藥丹你服下去
聖:多謝
臥:再照著我的話去做
聖:嗯

劍魔劍上的五個惡靈




說到這五個惡靈呢,就得說,蘅佛子最後還是留給人一個有用的道具的嘛!
耗盡心力,在體內鍊化而成的五顆小金珠,不只會活蹦亂跳,還有自我思考能力,可說是最佳玩具!
它們轉手過程:
劍魔封印解開→劍魔魔化→劍魔受人煽動去打蘅佛子→蘅佛子受劍融身→蘅佛子死時給臥雲→助完臥雲一陣後,被釋放出

時間:蘅佛子死後
地點:雲眉棧
事件:臥雲在玩五顆惡靈珠,咳,在與他們商量條件

臥:聽說惡靈天不怕,地不怕,一般的水火不能治,尋常刀劍也不能傷,是不是這樣?
惡:嗚嗚嗚
臥:不理我,唉呀,我怎麼忘了,惡靈之所以什麼都不怕,就是因為它們缺少知覺,也許我應該用三昧真火,先讓它們恢復痛覺再說
惡:嗚哇
臥:啊哈,原來你們還會怕啊,臥雲有這麼可怕嗎?我只是不曾與惡靈接觸過,想與你們談談罷了
惡:嗚啊
臥:我聽說惡靈很難收復,一旦收復了,就應該讓它們除世,以絕後患,但臥雲是一名心軟的人,總以為惡靈雖然曾經為惡,也應該給它們一個向善的機會,可是……又有人說,惡靈根本不知恩圖報,對再生父母也有可能恩將仇報,你們自己認為呢?
惡:嗚啊嗚啊
臥:連你們自己的意見都不同了,真是使臥雲為難啊,想放你們走,又怕你們危害武林,我到底應該怎麼辦?
臥:好!我決定讓你們自由
臥:別高興得太早,近日中,臥雲會有個大麻煩臨身,你們五個必需先助我渡過這關,才能完全自由
臥:耶!難得臥雲開口求助,要,不,就隨便你了
臥:不過,你們五個一次只能先離開一個,誰要先走呢?
臥:看吧看吧,你們又起內鬨了,連自己兄弟的生死都不顧,叫臥雲如何相信你們的承諾?
不如這樣吧(將五顆排成一列),這樣你們就成了共生共死的生命共同體了。以後,誰若一去不回,誰若棄守信諾,你們五個就同受遭殃
惡:嗚哈哈(跳)
臥:你們不信,感到好笑嗎?那就試看看
(撿一顆出來~放火燒)
惡:嗚哇哇

臥:怎樣?如果信了,現在臥雲講的話,你們就該更加聽清楚。


是說,連惡靈都敢威脅了,這世上還有什麼是他不敢威脅的呢?嗯……書老大。

在跟惡靈們打完商量之後,過了那麼二十來集,終於有讓他們發揮的餘地。

時間:臥雲因硬闖雲渡山而受傷後
地點:雲眉棧
事件:大愚帶大軍來攻


臥:想不到臥雲的琴聲也有知音
大:由你的琴聲就知道你的心已經亂了
臥:哈,亂在何處?
大:這是一種殺伐之聲
臥:你就沒有別種解釋嗎?
大:成見已成,要改變就難了
臥:不能改變,那就只能接受他了
(打起來了)
臥雲,你本來的內傷就傷得不輕了
臥:既然知曉,你就是趁人之危
大:但我知道你根本還沒拿出完全的實力
臥:你會有機會見識到
大:哈,只怕你今天插翅也難飛了(弓劍手出現)

臥:哈
大: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吧,臥雲
臥:我笑你,太低估凌霄之雁
大:是嗎?(弓劍手出)內力耗損,會降低一名高手的警戒心,昨夜你大概睡得很好吧?反觀我的人馬,為了佔滿你這座瀑瀉古岳,可是一夜未眠啊
臥:哈…
大:你看來很冷靜,不過這種欺人的把戲,可是騙不了我大愚。一頁書、三傳人還有遠浮天的那道金色光影,都已經不在了。不管你到底是誰,從今以後你的身分只有一個,那就是死人
臥:你錯了,該死的人不是我,因為臥雲不止只是一個臥雲
大:一人三化?你是素還真
臥:只有三個嗎?你再看詳細
大:來人啊,射!
大:厲害,真的是厲害,但我不相信天下間真的有人能夠做到一人六化,素還真不能,你也不例外
臥:你何不將你滿山的人馬再調上來?如果你有意以身試法,臥雲也不會讓你失望
(如果他真能一人六化,功力必定也因此分散了)
大:哈,臥雲,拿出你的絕招,大愚領教了
單挑中~
韶:嗯,浮雲掠空!是佾雲!(天邊的一朵雲飛飛飛)
大:寒江渡月龍無首!
臥:呀!起!
韶雲出現接招,露出真面目!大愚被嚇到了!
大:朋友,幫助臥雲會是一個很大的麻煩,你最好別插手
韶:我不是你的朋友,雲門也不怕麻煩,想要雲門的韶雲別插手這件事更難,你我話不投機,你走吧
大:韶雲,我會記住你,也希望你記得因為你一人,雲門將會是下一個聖城,臥雲,想不到你又逃過了一劫
(臥雲倒下,韶抱住臥雲)
韶:佾雲,以你目前的功體,使用浮雲掠空,太勉強了
韶:不如藉機證實你的身分
臥:請閣下…將臥雲帶入秘室
(臥雲昏起了)
(將人揹起)
韶:哼!

在秘室中

啊!
我要先走,我要先走
我自由了,我自由了
哇啊
小金珠飛了出去
臥雲走了出來
韶:你這種做法太危險了
臥:險中求存,是他們五人助臥雲渡過難關
韶:面對敵人,你還讓惡靈上身分散你的功體,我不知你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
臥:若非它們五個出現,分散敵人的注意力,恐怕在你來到之前,臥雲早就死於萬箭穿心了
韶:你是在怪我來遲?
臥:不敢,為了臥雲,你在運功不足,以及無暇判斷對方招式的情形之下,就接下大愚那一掌,導致自己護身金光盡散,臥雲正要跟你說謝
韶:是嗎?可是由你的行為來,看你分明是不領情
臥:你多心了,不隨你回雲門治療,是不願將臥雲自身的麻煩帶給眾人,當然,也是防止某一些人對臥雲身上的好奇,韶雲
韶:哼!這樣稱呼我,你是承認自己的身份了
臥:啊哈,你還是一樣的固執,就不知雲門對於臥雲的承諾,是否一樣不變?
韶:你應該知曉 ,雲門答應之事從不食言,不過,素還真乃一代奇人,他的骨骼有不同於常人之處,這使得他的恢復需要更多的時間
臥:你們對他做了什麼?
韶:這麼關心他,何不隨我回雲門,共同商量這個問題
臥:韶雲答應我,你們必須讓他自然的成長,千萬不可採用任何會對他產生傷害的方式,答應我!
韶:如果採用誕登挫骨一法呢?
臥:誕登挫骨不適合他,一切讓他重頭開始吧!
韶:放心,此事我自有定奪(小聲),倒是你身上之傷,非是短期間就能痊癒的,留在這裡危險重重,老話一句,你還是跟我回轉雲門
臥:啊哈,此事臥雲到是不擔心,因為雲眉棧有你這名高手在場,任誰也傷不了臥雲,不是嗎?有些事情,可以等臥雲出來再談,因為你的兄弟重要,但臥雲的朋友也一樣重要


 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