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

【布袋戲文學】女后日記

女后日記

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


自從,將掌權的大棒交給魔尊者之後,我的日子愈發的無聊;雖然,日理萬機的日子很辛苦,但無聊發慌的日子卻令人很煩悶。



無聊,是的,真的很無聊,無聊到我都想去翻翻舊帳,去找伏某人學學扎小人的方法。

幸好有不知道哪裡發刊的魔界八卦能讓我不再那麼無聊;雖然,裡頭大多也是記載些無聊的事情,什麼任沉浮的秘密情史、小黑蓮的情郎之類的。

但是今天有件消息倒是引起我的注意:『斗篷下的隱情,魔者不可告人之秘。』

原本我還半信半疑的,但是……,細想該周刊的推論,其實也不是不可能;近來又聽說,魔者吃得特別多,胃口特別好,難道真的是……懷孕了嗎?

懷孕?天吶,這真是天大的喜事。想不到魔者竟然能以男體受孕,難道這就是與聖者合體產生的異變?這真是太神奇了。看來之前的脾氣不佳,也僅是因為孕程造成的身體不適導置。

嗯……,既然有了身孕,整個異度魔界有當媽經驗的人也就這麼幾個,我一定要好好的,照顧魔者的身體,好讓魔者能夠安心的產下孩子。

是說,當年我拿來命名的那幾本姓名學跑哪去了?




某年某月的又一天




我失算了,

沒想到魔者跟人打架會受傷。想必這是受孕導致的行動不便,才會發生這種事情。

真是糟呀,要是魔者的孩子就這麼流了?那……該怎麼辦呢。這不是讓外人說,咱們這裡欺負人了嗎?

再說,我之前買的小玩具,小衣服,又該如何處理?

算了,一股腦的全送給他吧!

另外,我派了黥武跟吞佛那兩個孩子去照顧他,希望那兩個孩子不會辜負我的期望。




某年某月的再一天




果然快當媽的,身上都充滿了母性的光輝嗎?

瞧魔者抱著孩子的模樣,

我終於知道,為什麼當年那兩個娃兒會緊扒著魔者不放,硬要他照顧了。

真是,充滿了母愛呀!

讓世間所有女子都是望之莫及。

嘖嘖嘖,要是以後魔者沒事做,想必也可以幫人帶孩子為生。




某年某月的另一天




今天沒什麼事,便讓魔者到外頭散散步,再怎麼說,適度的運動對產婦來說是必要的!

只是不知道到底多大了,魔者的衣服老是穿那麼寬鬆,令人看不穿底下的玄機。

嘖,話說回來,咱們異度魔界有良好的產婆嗎?

我當年生孩子的時候是誰接生的?

怪了,

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。

算了,橋到船頭自然直,真要是不行,人間那麼多醫生,隨便捉一個總行了吧?




某年某月的不知道哪一天


嗯……,

今個兒我找了傳言中,讓魔者懷上身孕的魔,吞佛。

他們師徒倆……,天吶,我怎麼從來不知道這則消息?

總之,我跟他聊了下,他們之後的事。

總不好要魔者大著肚子,或生了孩子不知道爹的吧?

瞧吞佛那個樣子,真不知道他能不能好好照顧魔者?要是將魔者氣回娘家……唔……萬聖巖好像已經毀了。咳咳,氣得離開異度魔界,我看他怎麼辦?

無論如何,

首先,我們需要一個良好的理由,讓魔者下嫁。

我想,比武招親,或許會是個良好的主意。

魔嘛,總是要拳腳下見真章,這才名正言順;端看今日吞佛的表情,我就知道他對這個提議非常滿意,想必他有什麼好方法打敗魔者,好抱得美人歸。

魔界要辦喜事了,這回的媒人禮,我可要多收個幾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